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图集】2018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精彩瞬间

作者:陈凯斌 来源:粤澳交流营 日期:2018-08-03 18:34 浏览:

  本网讯 今天,凉风微醺,夏日璀璨,我们迎来了粤澳夏令营第三天。在过去48小时内,同学们学习了丰富多彩的英语课程与户外拓展课程。与此同时,在老师的带领下游览了八月羊城。以下是这两天夏令营的精彩瞬间。


活跃在体育课堂上的同学们


组内成员的团结合作


同学们在广东省博物馆内进行参观

12054
全体成员在小蛮腰下的大合照

上一条:2018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夏日绽放 下一条:2018粤澳英语夏令营精彩再续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