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2018粤澳英语夏令营精彩再续

作者:陈凯斌 来源:粤澳交流营 日期:2018-08-01 21:26 浏览:

  本网讯 2018年7月31日上午,学生们前往课室进行外教课。在外教幽默风趣的带领下,同学们显得格外认真,热衷于与外教进行口语交流。

  雨过天晴后的下午,同学们在老师的音乐熏陶下,激起了对音乐的兴趣。大家纷纷积极响应起了英语老师的音乐小游戏,在桌面上敲起了悦耳的律动。

  晚餐过后,在夜幕降临的同时,同学们在课室里展开了紧张刺激的“谁是卧底”游戏。参赛选手惜字如金的机智回答和台下观众的激烈讨论形成鲜明的对比。然而最终“卧底”获胜,观众们每个人都佩服她的机智。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图集】2018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精彩瞬间 下一条:2018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正式开营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