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夏令营简介
 夏令营简介 
 校园风光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夏令营概况>>夏令营简介>>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乐享夏令营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广东省涉外型重点大学,多年来践行“质量、服务”的办学理念,是华南地区最权威的外语培训基地。
  我校乐享夏令营是每年暑期的传统活动项目。夏令营项目我们设计了英语、趣味体育、专业体育、艺术、户外拓展教育、无人机教学、小牛顿实验等课程,中外教师联合授课,有效提高学生的外语的学习技能,团结合作技能,强身健体技能。另外,通过各种课外比赛活动,个人才艺表演,外出观光活动,为参加夏令营者提供学习、休闲、饮食、居住一流的软硬件设施和服务,实现学习、休闲、健身三合一体的夏令营。
  乐享夏令营主要由中外教师授课,所有班级均配备专职班主任,全天候的安保,至善的校医保障,美味可口的大学饮食,高质量的服务,为缤纷夏令营护航。
  大学城粤澳交流夏令营在我校南校区开营。南校区位于广州大学城,选址番禺小谷围岛,西邻洛溪岛、北邻生物岛、东邻长洲岛,与琶洲岛举目相望,是世界上少有的独立岛屿大学圣地,为学子们提供了一处天然的世外桃源。

我们的优势:

1、完善的管理——集十多年成功举办夏令营的经验,我们建立了完善的管理规章制度、打造了专业化的管理与服务队伍;

2、强大的师资队伍——作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重点大学,我们拥有大批中外优秀教师;

3、优美的环境——校园内小桥流水、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是求学消暑、陶冶情操的理想之地;

4、一流的设施——完备、先进的教学与生活设施为学员的医、食、住、行、玩、学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