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情约沙面

作者:杨利颖 来源: 日期:2016-08-09 14:42 浏览:

  被本讯网 今天早上中澳夏令营的学生们参观了广州的著名景点沙面,沙面是广州重要商埠,历经百年,它见证了广州近代史的变迁,已经成为我国近代史与租界史的缩影。通过这次参观,可以让学生接触到广州繁华的商埠曾经的样子和经历的变迁,历史该被人铭记和尊重。参观完沙面后,学生们继续回到学校上课。

 

 

学生们在沙面拍的合照,大家的表情都萌萌哒。

班主任给每组学生都分配了不同的参观任务,要求大家完成纸上给出的任务,每组学生必须找出纸上给出的建筑名称,然后找到它并和建筑一起拍合照,该图为学生拍的合照。

结束了声乐课之后,学生们迎来了第一节异国风情介绍课,第一节课讲的是西班牙语和有关西班牙的一些介绍,培养学生学习其他语言的兴趣和提高外语学习的素养。

下午的体育课学生们正在两两组队做拉伸运动,我运动我快乐!大家的表现都棒棒的。

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学生们与体育老师的感情变得深厚而亲密,体育课结束,应学生的要求跟体育老师拍了一张合照,我们的黄老师超级年轻有活力,大家能看出来哪个是我们的体育老师吗?

上一条:随机应“辩” 下一条:Another wonderful day!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