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随机应“辩”

作者:蒋姣姣 来源:粤澳交流营 日期:2016-08-09 15:37 浏览:

本网讯 今天是87日,在四处游玩之后,孩子们又要回归到相对安静沉着的学习生活中。课堂外,孩子们的每次游玩都需要完成团队任务,在不断的合作与竞争中,他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合作,也逐渐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而课堂内,同学们也在通过各种轻松愉悦又富有挑战的活动中不断地学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英语表达水平。  

 

上午外教课的主题是DEBATE(辩论),Brian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明确简要的指导,重点阐述了Logic (逻辑)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以更有力的论据来支撑论点,之后,Brian 要求同学们根据主题“Should We Help Those who fall Down in the Street?”进行分组讨论,然后上台辩论展示。     

同学们在积极专注地讨论

同学们在认真虚心地向老师寻求指导

老师询问同学们的讨论进展情况并给予建议

同学们正在进行激烈的现场辩论

同学们的现场辩论分为三个环节,首先,两队的第一辩手分别作出论点陈述,然后,双方辩手分别向对方提出三个问题,并要求对方作出回答;最后则由双方辩手做出总结陈词。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都认真准备,积极寻找资料,给出有力论据。最终,反方代表凭借更有力的论点,清晰的陈述以及更好的演讲姿态成功战胜正方辩友,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热烈掌声。  

 

 

辩论活动结束后,Brian 对同学们的表现给出了极大的肯定,但也就辩论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给出了建议,要求尽量使用自己完全掌握的词句,表达尽量清晰,不要出现观点不明确的状况,并且要注意演讲时的个人姿态展现。

 

 

通过这次的辩论实践,同学们对于辩论技巧和辩论实战都有了更切实的认识,个人的公众演讲能力也得到了有效提高。

上一条:我们最认真! 下一条:情约沙面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