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Another wonderful day!

作者:杨利颖 来源: 日期:2016-08-07 14:33 浏览:

  本讯网 在领略了岭南广州的粤味之后,学生们又开始继续安心学习,把精力放在日常的学习上,虽然上课看起来无聊,但是只要把全身心投入到课堂中,每一节课都是有趣和充满意义。

外教在开拓学生的思维,让学生自己想出来各种词性的单词,然后根据学生想出的单词来填写到另一个需要填词的故事上,通过发挥想象力来创造一个全新的故事。

学生正在为接下来的角色扮演做准备

学生即将进行角色扮演,演绎的场景是有waiter、有customer的餐厅服务场景,图为老师正在指导学生。

下午的声乐课学生正在进行打拍子的比赛。拍子的敲击声动听而有节奏,有的学生课后还在研究和完善打拍子的动作和规律。

下午的体育课学生在进行用呼啦圈套过身体的游戏,看哪一组的动作最敏捷,协调性最好,时间最快的那一组则获胜。

上一条:情约沙面 下一条:粤有粤味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