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们出游啦!

作者:杨利颖 来源: 日期:2016-08-06 20:36 浏览:

  本讯网 今天是中澳中学生夏令营的第六天,由于之前安排的出游活动因为受台风影响的学生没有如期出游,所以今天学生们早上上完课以后将在下午进行他们开营以来的第一次出游,他们将到生物岛去环岛骑自行,感受一下生物岛的人文风情和美丽的景色。

早上上课学生正在进行热烈的讨论。

学生们选好各自喜欢的自行车之后在叠翠园的广场上拍照留念,兴奋的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要骑上车去看看生物岛的美。

学生和班主任在生物岛的自行车道上拍照留念,绿树环绕,树影婆娑,此次的生物岛骑行之旅将会是学生们难忘的一次回忆。

生物岛骑行回来之后,晚上还有令人紧张的班级活动。学生们正在表演前一天准备好的电影片段模仿秀。

上一条:粤有粤味 下一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