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作者:杨利颖 来源: 日期:2016-08-06 11:02 浏览:

  本讯网 学生每天下午都会有团队拓展训练和体育课,通过以小组的形式来玩游戏和进行体育活动的比赛,以此来训练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能力,同时也能够让身体得到锻炼,通过进行游戏和活动的互动,学生之间的感情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

学生正在玩保护queen的游戏。即两队各有一个人作为queen,由各自的队友保护自己的queen,如果被对方用球“攻击”到自己那一组的queen,则保护行动失败。通过这个游戏锻炼了学生的反应能力和合作能力。

该图为学生在自己动手做游戏的道具,为接下来的游戏比赛做准备。

学生把报纸报纸粘好以后开始进行游戏比赛。有五个人在报纸中间行走,报纸两端分别有一名同学在带着报纸走,以确定组员不会踩破报纸或是摔跤,速度最快的那一组获胜。每一个成员都是获胜的关键,只有认真携手走好每一步,协调性好,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学生玩抛接网球的游戏。学生在游戏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上一条:我们出游啦! 下一条:我们与“妮妲”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