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粤有粤味

作者:杨利颖 来源: 日期:2016-08-07 10:45 浏览:

  本讯网 中澳夏令营的学生们到美丽的羊城已经一周了,为了给学生们补上之前因为台风天气而耽误的出游,5号这一天早上上完课以后利用下午的时间带学生们游华农、参观省博物馆、然后到花城汇广场等待让人难以忘怀的小蛮腰亮灯。

 

早上的英语课正在进行激烈的辩论赛。

下午出游的第一个地方是华农的校史馆,参观一间具有百年的悠久历史的高校的历史馆,可以让学生感受一个历史感浓厚、带有厚重的成长印记的大学,百年名校,让人尊敬。

学生正在认真听华农学校的讲解员讲解,图中的是一个用茶叶做成的南瓜。

结束华农参观之行,学生们来到了省博物馆参观,学生正在拿着自己的任务有目的地在省博物馆里面“寻宝”。

学生和老师正在自然展览馆前拍照留念。

华灯初上,妖娆而魅力无穷的小蛮腰灯光熠熠,青春洋溢的学生们和老师在小蛮腰的见证下留下了大家最美的笑容和最难忘的时刻。

上一条:Another wonderful day! 下一条:我们出游啦!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