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班主任日记>>正文
 

思辨课程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作者:张高榕 来源:乐享思辨营 日期:2018-07-23 00:20 浏览:

  本网讯 2018年7月21日,是夏令营开营的第六天了,夏令营上半程有好多野生户外训练的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独立生活的能力,到了夏令营的下半程时间我们将会更多的注重课程的学习了,今天思辨班的学员就上了满满一天的课,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今天又新学了什么内容吧!
    思辨营思辨综合班Merlyn老师的批判性阅读课上孩子们总是格外的活跃。Merlyn先邀请大家阅读一个小的文段,然后把孩子们分为两个小队进行阅读相关问题的抢答。孩子们的好胜心总是特别强烈,每个孩子都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Merlyn老师的问题。当然,Merlyn不仅关注活跃举手的同学,还贴心地邀请害羞一点的孩子回答自己的问题,做到了全班同学都参与进了课堂。


思辨综合班的批判性阅读课上专心致志的学员们

    思辨营演讲特训班外教Stephen的演讲课总会给孩子们在舞台上演讲的机会。上节课Stephen主要教授孩子们如何写一份有说服力、有逻辑以及有条理的演讲稿。孩子们在昨天的晚自修早早写完了Stephen布置的作业,第二天上课的时候积极地举手尝试上台发言。Stephen在每个学员演讲后都会给出中肯的评价,同时邀请在座的其他学员对演讲进行建议。这样,孩子们在尝试演讲的同时,也学会聆听以及评论演讲,实在是干货满满的演讲课呀!


演讲特训班的演讲课上学员在做演讲

    思辨营辩论特训班外教Robert的逻辑课上,孩子们学的不亦乐乎。Robert和孩子们一起解决了六个逻辑问题,每个问题都是以小故事的形式呈现的,幽默又有趣。孩子们非常活跃,思维能力也很强。用英语读题,用逻辑思考,用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既锻炼了英语阅读能力,表达能力,又锻炼了逻辑思维能力,真是一举三得呀!


辩论特训班上积极主动的学员们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被我们思辨有趣的课程所吸引呢,有没有被我们思辨快乐学习的学员们所感动呢!期待更多未加入我们思辨队伍学习的小伙伴们的加入! 

上一条:班主任初体验 下一条:温馨和欢乐的篝火晚会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