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班主任日记>>正文
 

温馨和欢乐的篝火晚会

作者:张羚子 来源:外教交流营C班 日期:2018-07-21 20:42 浏览:

    这是开营以来的第六天,这六天以来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也发生了很多预想不到的事情。人们常说,中学是孩子最懵懂的阶段。这个时候需要更多的引导,更多的关怀。
    关于生活,关于学习,关于相处,关于习惯,就像是一个小树苗,想长成参天大树,想成就一番梦想,都需要浇水灌溉,需要精心修剪树丫。
    在广外夏令营的这六天中,我们与孩子们住在一起,吃在一起,学习在一起,可谓是全程陪同的。我们是老师,更加是朋友,深深的剖析了他们的内心,理解了他们的想法,感同身受......
    学生们总是无穷的想象,用不完的精力,希翼的未来。和他们一起,连老师有时好都会被他们的情绪所感染,完全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同学之间彼此相偎相依,而老师是跟学生一起回忆纯真趣味童年。跟着学生们一起成大,一起懂得相聚的珍惜。这六天来,他们有什么趣事或有什么不愉快的都会跟我分享,然后我们一起消化它,这就是学生与老师悄悄话。
    今天也不例外,下午我们班主任就已经早早的把学生集合起来,把学生带到操场,原因是今晚有一个夏令营的篝火晚会,这个篝火晚会是夏令营学员和家长们一起搭帐篷,一些家长与孩子的亲子互动环节,或是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互动环节,目的是让他们之间有更多的交流空间,并在此过程中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在此之前,我们的教练也特别的耐心和温馨的教学,教学生如何搭帐篷,一步一个步骤的教学,我们的学生也非常的认真听讲和动手实操......


教练的耐心教学

      教练教学完毕后,下一步当然就是学生的动手实操啦,下面就是学生们和家长们一起相互进行搭帐篷互动啦......


 学生和家长的搭配


学生之间的搭配

    在这一过程中他们都非常的积极和活跃,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的笑容.


 开心的笑容


 皮一下也很快心


凌宇和小鹏


棠馨和庆欢俩温馨的笑容


炫粤和安农的搭配


 雨瞳、小莹、棠馨三人组的搭档


欣彤、忻萦、芷萱、飞翎和铱涵是341的代表


搭帐篷

    这就是学生们幸福美好的体验......

上一条:思辨课程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下一条:欢乐的一天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