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

作者:蒋尚蓉 来源:初一部 日期:2016-07-28 21:40 浏览:

  在夏令营里,我特别喜爱的老师有两位,他们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袁老师和邓老师,我跟他们在一起最放松,最开心。
  袁老师大名叫做袁冠聪,来到夏令营的第一天晚上,他就让我们叫他“聪哥”。私底下,他非常风趣幽默,还跟我们有共同爱好。他对我们都很好,很关心我们,虽然有时候他也会因为我们不听话而生气,但我知道,其实他心里是关心我们的。聪哥的字很像小孩子,他的内心应该也很童真吧。聪哥跟我们说的一句话我还记忆犹新,他说:“我们该玩的时候要疯狂地玩,学习的时候要认真地学习。”通过这句话,我知道聪哥是个有分寸的人。
  邓老师叫邓倩文,她非常温柔,想大姐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们,关心着我们。邓老师比较细心,比较有耐心。有一次我发烧了,邓老师给我带来了药,还天天来我们宿舍看我,问我今天感觉怎样,觉得好点了没?要记得多喝热水。刚开始见到邓老师,只觉得她很温柔,很高冷。没想到,私底下和我们特别玩得来,有点可爱,又有点傻乎乎的。
  总之,两位班主任都很好。我第一天来夏令营时,妈妈就拜托两位老师照顾我,让我在报到厅待着,我还挺紧张的。结果我一坐下,老师就时不时地过来找我聊天,在没遇到同学们之前,是两位老师让我融入到夏令营中,感受到这个集体的温暖。
  其实,我跟其他的老师待在一起还蛮拘谨的,因为毕竟我还是要保持一下作为好学生的样子的,但是和班主任在一起时,我们就像朋友们一起交流,可以和他们发发小脾气,也可以和他们嬉笑打闹,其乐融融。
  这就是我们的两位老师,在这个夏令营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蒋尚蓉

              

上一条:我最喜欢的老师——聪哥 下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陈少霓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