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陈少霓

作者:范咏琪 来源:初二班 日期:2016-07-28 10:25 浏览:

  老师,或许在我们的人生中,只是一位匆匆的过路人。但只要她身上有着闪烁的光点,或许我们一辈子都难以忘记。就像鲜花不忘细心栽培它们的人,所以它们争相开放,描绘出一大片花海给予她;孩子不忘父母对他们的爱,怀着一颗无比感激的心;而我想在这透露出我最喜爱的老师,来表现我对她的感激。
  夏令营的第一天,是我见到她的第一天,她是多么地和蔼可亲。她很仔细哦,她把我们的收据整理一遍,还数了数信息表。然后让我们坐在椅子上和她聊天,谈遐想,谈趣事。老师可喜欢笑哦,每当谈到搞笑的事都会笑得像银铃,让人仿佛在一个美妙的大自然,像丽江人那样跳一段热情的舞。
  谈这说那,那可仅仅是她的优点之一,也是我认为老师应有的。我记忆中别的老师总抱怨我们,所以她是我们心目中喜爱的老师,因为“最”还在“后头”呢。还记得外教讲课,总需要一个翻译,可是,她却只带了我们四天,便较少来课堂了。我以为她是个懒惰的人,还叫苦连天。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看到了她的另一面。那就是学校决定让老师带两三天就可以,让学生自己去学会听,可以培养听力水平;还有去学会说,开拓自己的知识领域;学会积极发言,增长自己的胆识。老师怕我们还不适应,就偷偷教了我们几天。我突然觉得脸红,竟然错怪了我最喜爱的老师。之后,我一直敬爱她,与她做朋友。
  我往往抬头,都会在阳光下想起老师撑着一把深蓝色的伞。我们总会为了避免烈日烘烤,所以依偎在老师伞下,挤在一团有说有笑。我们就这样一直走着,聊故事以及未来,我们总会不知不觉到达目的地,老师就会微笑着跟我们道别,然后再去做别的事。但故事还没结束,总会有几个不约而同追问老师,有些还尾随老师一起去吃饭,老师可会管了,教导我们每餐要营养均衡,健康。
  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陈少霓,我们的班主任,我最喜爱的老师。

上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 下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招建焯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