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聪哥

作者:卢荻 来源:初一班 日期:2016-07-29 18:51 浏览:

  老师,是培养我们的园丁;老师,是知识宝库的钥匙;老师,是黑暗中指引我们的明灯。在我的心目中,老师就是一位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知识丰富的神。我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便是我们夏令营的班主任——袁冠聪,大家都叫他聪哥。
  记得在开营前的一天,我第一个见到的就是他,我一见到他,便和他聊了起来。因为在我们见面前,我已经加了老师的微信,在微信已经聊过了,于是我见到老师就聊了起来:“老师,我叫卢荻”。老师听了,便抬起头看着我,说到:“原来是你”,我们聊了大半天,“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直到老师和我们开会之前,才依依不舍地走开。 当老师说:“我就在218宿舍住”之后,我大吃一惊,心里想到原来老师就住在我的旁边,这样我就可以和老师经常沟通交流了。开完会后,我就和老师说:“老师我们一起回宿舍吧。”老师回答:“为什么你要和我一起回宿舍呀?”我高兴地说:“因为我是217宿舍的。”老师听了,也很高兴,我们都为可以和对方聊天而感到高兴。于是,每天晚上,老师都来我们宿舍与我们谈心,聊人生,聊理想,聊学业。渐渐我们熟了,便开始叫他“聪哥”,而老师对这名字也感到满意。
  前几天,聪哥换了一个莫西干头,这发型,让全班轰动,甚至连高中部的学生都说:“老师,你好帅!”老师听了,洋洋得意,连说话都摇着头(嘚瑟嘚瑟)。从这件事也看得出老师是一位十分紧跟时尚潮流的人。
   老师更是一位好心的“神”。我们班里有句话是这样的:“有困难,找聪哥。”事实证明了这句话是多么的对。“没水了”“找聪哥!”“没垃圾桶”“找聪哥!”“钥匙不见了”“找聪哥!”“无聊了”“找聪哥!”。无论遇到什么处理不了的事情,聪哥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我们身边,帮我们解决这些繁杂的小事。
  以前,我总认为老师只是授予我们知识的“机器人”,但聪哥一改我对老师的刻板印象,让我明白了老师原来也可以成为学生们的好朋友,感谢聪哥!
           

左边是卢荻

      

下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