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招建焯

作者:周纬 来源:初二班 日期:2016-07-28 10:19 浏览:

  鲜花喜欢雨露,是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鸟儿喜欢天空,因为天空放逐它自由;高山喜欢大地;是因为大地使它高耸;我喜欢你,却是因为你的方方面面。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穿着橙色的教师服显得容光焕发,清爽十足,不知是陌生还是不适应,我真不敢相信你将是伴我度过半个月夏令营时光的班主任。曾经听人家讲过:“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果然,在你身上,我得到了印证。
  对于班级纪律,看上去和蔼的你却是那么的严厉,在你那尖锐的眼神中看出了对我们的关爱,我们清楚,老师的爱在管教中。有时你也会过于严厉,使我有点儿不适应,甚至有点儿讨厌你,但是在被你训完后,我们却不会一直记恨你,因为你和其他老师不一样,你会和我们交流。交流是师生之间最重要的,而你恰恰掌握了这一点。这与我们的交流中,你不再是那位严肃的教师,而是一位平易近人的老师,一个知心的朋友,一个愿意聆听我们烦恼的伙伴。在与你的交流中,我们有的是发泄,有的是学习,无论什么,你都是那么耐心地倾听。
  在球场上,你更是一位得力的队友,你那一吼,一蹶,一投,令我们眼花缭乱,震惊不已。这是第一次与自己的班主任打球。在球场上,我们消除了师生之间的隔阂,更进一步成为了亲密的伙伴。
  你对待工作也是十分的认真,每天都认真地批改着我们的日记,那一段段评语都是用你休息时间换来的。你对我们每位同学都那么的用心,每句评语都包含了你的鼓励和支持。你从不会应付了事,也正是你这种认真的态度使我也认真对待每篇日记。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师,招建焯。

上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陈少霓 下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Kie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