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Kie

作者:朱静怡 来源:初三班 日期:2016-07-27 15:27 浏览:

7月26日  星期二  晴

  来广外夏令营上课的第一天,我满怀激动地等待我们班的外教老师闪亮登场。“嘭”地一声门响了,一个男人快步地走了进来,我打量了他一番,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外国人。他长着一张普通的脸,身材微胖,脸上还带着微笑,深邃的眼睛看着我们。我失望地叹了口气,心里默默想着为什么不是那个又瘦又帅的外教来教我们呢。
  他放下手包,从里面取出了一个球,然后面带微笑地说“I pass you the ball, and you tell me your name, ok?”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Yes。一轮的介绍过后,他开始讲课,我们都因为不熟的关系,在课上不怎么活跃,有时他会特别地尴尬但是他招牌式的微笑还是会挂在脸上,显得十分羞涩。
  后来的几天,我们渐渐熟络了起来,他在课上会和我们一起玩游戏,经常与我们互动,但是我有点害羞,在课堂上还是很少发言。有一次互动,他点我名让我起来回答,但是我不知道说些什么,脸涨得通红,手也不情不自禁地蜷缩起来。要按照照片上的做动作让同学们猜,我就胡乱做了一些小幅度的动作,同学们都一脸诧异地看着我。在我最窘迫的时候他走了过来,轻轻地拍了下我的肩膀,慢慢咧开嘴巴,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笑着说:“Don’t be shy, girl, you must believe you can do it, come on! Let me help you.”说完便扶着我的手,帮我把动作完美地一下子做好了,还带着音效“嘀,嘀”的声音配着转动的轮子,同学们一下子就猜到了是公共汽车。
  我慢慢地走回座位,在心里不停地默念着那句话,注视着不管何时都带着微笑,能镇定地面对各种情况的老师,他的一举一动都带着幽默风趣,偶尔会做一些搞笑的动作来逗我们开心。我恍然大悟原来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不让别人的嘴来阻挡你走的路。加油,加油!眼光再转向老师时,面对老师满是由衷的钦佩,即使你的外貌不是鹤立鸡群的,但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
  谢谢你,老师,让我在夏令营有了一个巨大的收获!
 


朱静怡

上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招建焯 下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Alex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