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外教Sean

作者:黎惠宁 来源:高一班 日期:2015-07-31 15:44 浏览:

  一晃七八月,匆匆又盛夏。在这个美丽的广外校园里,我遇到了我最喜爱的一位老师。他如阳光下的一颗大树,为我的心灵洒下一片绿荫。

  我的帅气外教Sean是我最喜爱的老师。初时见他是在我们的第一节课,他用欢快的语调和有趣的游戏浇灭了我们心中盛夏的焦躁,带我们进入了美妙的英语世界。再见他时我已很享受他的课堂氛围,很轻松地学习新的单词、句子以及他独特的美式英语口音。
  Sean的耳朵上常常夹一支笔,以便随时书写解答我们的问题;他努力地解释我们不懂的单词意思;经常在黑板上画画,他在课间从不离开,随时欢迎我们与他交流学习;他设计各种游戏和绕口令来提高我们的口语技能……往事历历在目,我脑海又浮现他的招牌式笑脸,心中阳光正好,绿树成荫。
  我最喜爱的老师是我的外教老师Sean,愿我能带着他教给我的知识和品质,在人生路上勇敢前进。


外教课堂上我上台发言啦!

    

                                     
 

上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 下一条:我最喜爱的李秋帆老师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