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我最喜爱的李秋帆老师

作者:李怡宁 来源:初三班 日期:2015-07-30 15:44 浏览:

  在这个夏令营的老师当中,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李秋帆老师。李老师是大三的学生,她学习的外语是日语,这是一种非常受学生欢迎的语言。
  李老师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她会在我们生病时带我们去看医生。在刚来夏令营的前几天,我的胃一直不舒服。后来妈妈给李老师打电话。李老师很关心我,当天晚上就陪我去学校的医院。并在接下来几天一直询问我的身体状况。
  老师说话非常和善,在查房时,她不会像别的老师那样凶巴巴的。在平时生活当中,她会和我们一起聊天,那时的老师感觉就像和我们年纪一样的朋友一样。
  她工作非常尽责。总是拿着相机给我们记录生活,即使是在外面上课,她也能很快找到我们。
  虽然,她只会当我16天的老师,但我觉得,我会一直记得她的,崇拜她的。
 


初三班——李怡宁

上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外教Sean 下一条:我心目中的大哥哥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