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

作者:高一班 来源:高一班 日期:2015-08-01 15:34 浏览:

  我最喜欢的是Serena(班主任),从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很喜欢了,朝气、幽默,而且十分年轻。

  私下的直率可爱非常亲民,19岁的年龄大学毕业更是令我感到诧异,可以看出她是个尽责的、可爱的女孩子。

  感谢高一班,感谢夏令营,感谢夏天。

  在最美丽的时间遇到最可爱的你。

                                     李灏妍


李灏妍同学描绘的班主任

  亲爱的美丽善良的班主任明聪~             

  第一天见到你的时候,心情真的很激动!因为在我的想象中,我以为班主任会是那种凶凶的一点也不可爱的老师,然而并不是哈哈!

  虽然相处只有十五天,但我会一直想你的!感谢老师这么多天来的陪伴!希望有一天我的英语也可以变得和你一样棒棒的!

                                                                         雷祺钰     

  我喜欢明聪老师,因为有一次我生病发烧,她带我去看病,关心我的病情,对学生亲切、友善。

  她每天定时去查寝,对学生负责,化解学生的矛盾,增加班级团结力。

                                     陈建帆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聪聪。从第一眼见到她,我就深深地被她所吸引。正因为她的可爱,善良和认真负责,对待我们就如同对待自己的弟弟妹妹一般。她风趣,经常和我们一起开玩笑,跟她在一起毫无压力;她严肃,在同学在学习上碰壁想要放弃时坚定地告诉他不可以放弃。面对这样的老师,我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她永远是我们的大姐姐,一个呵护高一班小弟弟小妹妹的大姐姐,高一班最美!            

                                      余婧

    

上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 下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外教Sean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