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陈燕萍老师

作者:初一(2)班 何婧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25 16:35 浏览:

   老师就像一位园丁,培养者我们长大,像太阳,照着我们成长。这次的广外夏令营就是因为那些辛勤可爱的老师们,我们的生活才变得充实有趣,那些课外活动变得有声有色,难道这不是他们辛勤劳动的结果?

在这个夏令营,最喜欢的老师是陈燕萍老师,她那种尽职尽责的精神使我感动,也打动了我那纯真的心。还记得刚开营的那天,第一次在新生报道会上看到陈老师,那个亲切的面容,那个慈祥的笑容,使我感到温暖无比。老师,在报道会上忙碌的身影,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又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感谢你,老师。您就是黑暗中的光芒,赶走了黑暗中我的害怕。陈老师,您每天按时巡查我们的宿舍,确保我们每天都到齐宿舍。又去宿舍的各个地方看看,看看有没有安全隐患。您还会在宿舍里三番四次地叮嘱我们明天有哪些注意的事项,我们又要准时地到达哪个地方,当然,还少不了那句亲切的问候,那句“晚安”。有了这句话,我们晚上睡得更香更甜。难道这不能说是老师的关心所带给我们的幸福?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啊!陈老师就是如此,虽然她的学生很多,但是她从来没有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尽心地教导她的学生们。老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又犹如春雨,我们又像草地里的小龙,受了您的滋润,茁壮地成长起来。

陈老师还是一个爱学生如亲人的老师。上一次我们要去鳄鱼公园参观8:00要到第二教学楼的中庭几种。有一个同学急急忙忙地从宿舍跑过来。她对陈老师说:“我来不及吃早餐了。”老师急忙从背包里掏出一块自己的吃的蛋糕给他。我顿时感动不已,心想:老师竟然把自己吃的蛋糕都给他了。陈老师真是一个老师。之后,陈老师又接着忙碌了。

我爱陈老师那和蔼可亲的笑脸,每当您笑盈盈地走进教室,你那自信的微笑吸引了我们每一位同学的注意。此时,虽然没有艳遇,但也是与我们心与心的沟通。我在班会上,我总是那么胆怯,从不敢随意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想法。但陈老师那微微的笑容,消除了我的胆怯,总让我那平放的小手高高举起。我爱陈老师谆谆不倦的教诲,您叫我们大道理,教我们领略人生的真谛,教我们如何做人。这些点点滴滴,都注入了您的心血和期待!

何婧 
何婧

谢谢您,陈老师。是您让我们真正懂得了友谊,懂得了如何好好生活,如何幸福度过这十几天,懂得不平凡的道理。谢谢您!

上一条:一闪一闪亮晶晶 下一条:我喜爱的老师---Bim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