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我喜爱的老师---Bim

作者:高二 叶斓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25 16:34 浏览:

    7月14日下午,我带着对夏令营的好奇和对提高英语的决心来到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7月16日下午,我们迎来了第一节外教课。

    上课铃响了,只见一位身穿淡绿色衬衫,淡蓝色休闲短裤和黑色凉鞋的外国人走进教室。他先在课室忙碌了一阵,又和班主任交流了一下,才举起手和等待已久的我们打招呼,他告诉我们他叫Bim,来自十分遥远的新西兰。虽然他的年纪和我们相差很多,课室年龄无法阻挡我们的交谈,上课期间,他的一些话我们难免听不懂,他总是很耐心地重复一次又一次,甚至有时候他还会画出来,反正他就是想很多办法,让我们能听懂。偶尔有上课不认真的同学,他会走过去和那个同学开个小玩笑,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上课难免会无聊,他会做各种可爱滑稽的表情逗大家笑,让大家活跃起来。

    这样努力为学生,和蔼可亲的Bim,怎叫我不喜爱?

    一般下午的课都一样,其中有10分钟休息。下课后,Bobo(江蕾)经常向Bim请教问题,Bim总是很认真很仔细地给她讲解。上课中Bim也经常说: “If you have any problem, please tell me, I’ll help you.” 我知道,Bim所希望的,正是我所想的,我想让自己的口语变得更好,我想我在英语中更上一层楼,可是我又害怕和别人交流,特别是外国人。因此,放学后班长及其他同学和Bim交流的时候,我只能默默站一旁。

    这样全心全意为我们的Bim,怎叫我不喜爱?可是我却不敢和他交流,太失败了。

    第二次外教课下课后,班长和其他同学又围着Bim。这一次,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拿出勇气和Bim交流。班长和Bim在谈有关新西兰一些有趣的东西,于是,我对Bim小声问了一句:“Could you tell me some cultures about New Zealand?”表面看上去我好像很淡定,其实内心亦如波涛汹涌的大海,久久无法平静下来,真的好怕Bim听不懂我问的问题。Bim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后开始向我们介绍新西兰的文化,他还告诉我们他不喜欢中国的臭豆腐,这一次,我超越了自己,增加了自信,也很感激Bim放学后留下来和我们聊天。

    这样幽默风趣,平易近人的Bim,怎叫我不喜爱呢?

    在夏令营剩下的时光只有四分之一了,这么多天来Bim一直都尽他的努力教我们,难免有语言隔阂,难免有枯燥无聊,可是在他的课堂,我觉得我学到了对我很有用的东西。真的很感谢Bim,他是我在夏令营很喜爱的老师。Bim,thanks a lot, and my name is Summer.

上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陈燕萍老师 下一条:我最爱的综合英语老师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