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夏令营之我的外教老师

作者:初三班 梁颖妍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25 09:42 浏览:

真是段有趣的时光!

这次的夏令营课程有位叫Glenn的外教来教英语。我一直都很喜欢外国文化,而且还很想知道外国人的思维方式。因此,我曾为了一个叫“Running with eriends”的游戏而疯狂,因为这个游戏可以连上“facebook”,不仅可以和英国那边的人谈话,还可以和一个叫“Roise”的印度人谈上了话。

现在我遇到了Glenn,这貌似是个好的机会,但我已经丧失了从前那种渴望交友的狂热和急切,所以我打算静观其变。Glenn给我第一印象是憨憨的,但后来他自己参加摇滚乐队比赛的照片晒出来时“wow”我惊叹道“cool”并且在心中下了“这位大汉很潮”这个决定,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Glenn平时上课也会保留“他看上去的样子”这样风格,而且那浓厚的标准英语总能让人弄蒙。

Glenn顶着一头金发,有一点点胡渣,脸色红润,和我想象中所谓白种人相差甚远,他看起来有点发福,喜欢穿潮T-shirt,还有就是那么一点点鼓手的气质。

 

作者梁颖妍(左)和朋友廖若璇

上一条:我眼中的发哥 下一条:我最喜爱的老师——班主任小萍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