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我眼中的发哥

作者:初三班 黎俊延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25 09:48 浏览:

从第一天来到这个夏令营,你就展现了你随和的一面:“同学们好,我是你们这次的班主任之一,我叫李龙发,你们可以叫我发哥,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和大家好好相处。”于是,一个随和的你进入了我的脑海中。

记得你第一天来我们宿舍检查的时候,你就像一个父母对于自己的子女在外独立不放心的不断嘱托,告诉我们饭堂在哪里,明天记得准时起床,又叮嘱我们不要太晚休息,说新的地方总会有一点不习惯,而我们都会不耐烦地说:“发哥,行了,我们已经初三了,知道了。”直到你把该说的又说了一遍,又确认了没有遗漏的时候,才离开我们宿舍。而我们却把你的话当成耳边风一样,左耳进,右耳出。

我记得那天晚上我们玩得很兴奋,导致很晚才睡着。等到第二天日上竿头的时候居然不知醒,直到一阵敲门声吵醒我们,我们才依依不舍的从被窝中起来,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发哥,他怕我们不知醒特意来叫醒我们。在我看来,发哥是一个负责的人,宿舍的一位同学脚不舒服,不能去上课,导致漏了两天的课没有上,而发哥晚上来到我们宿舍问他:“你的脚没事吧,能忍忍吗?要不我背你去校医室看看吧。”我记得宿舍离校医室有着一段不短的距离,如果背着人去的话起码要20分钟,我不知道发哥当时是不是发烧,又或者是脑袋发热,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个负责任,关爱学生的老师。

 

作者:黎俊延

 

发哥是一个彪悍的老师,他像一部电影中的明星,那就是《英雄本色》中的发哥,在管理我们的过程中总会施展他的男人本色,每当课堂上有人故意捣乱,他总会用他有力又雄浑的嗓音一吼,这股声音很快渗入同学的心里,把我们下的微微一震,然后心中就像千匹万匹马奔腾一样。心想,糟了发哥要动怒了。然后同学们总会低下头,默默地接受发哥的狂风暴雨,最后我们就只好说:“发哥保重龙体啊”,发哥的男人本色总能征服我们。

上一条:我的班主任老师——朱老师 下一条:夏令营之我的外教老师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