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我最喜爱老师>>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班主任小萍

作者:初二(2)班 黄金琳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24 23:15 浏览:

  我最喜欢的老师,不是最伟大最显眼的老师,只是一个普通的老师。就像大家常说的,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就是辛勤的园丁。
  我非常敬佩那些当老师的人,因为他们真的十分不容易。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道路可以供我们选择,唯独这条路上的人是最伟大的。因为他们肩负着传承文化,教育学子的重任,他们的职业是最神圣的。
  我最喜爱的老师,她经常忙进忙出,没有自己的一点空闲的时间。就像是一个园丁一样,在祖国的花园里忙进忙出。
  我想说她是一位很乐观的老师,脸上总是挂着阳光般的微笑,好像能融化两极的冰川;她的笑是下午休闲时光的一杯清茶,滋润着我的心田;她的笑是清晨的一缕阳光,温暖昨夜冻僵的身体;她的笑是含苞待放的栀子花香,在我们不知不觉中陪伴着我们。
  她也有默默无闻的一面,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准备着接下来的各种工作。
  我最喜欢的老师,当然是个长相很好的老师。她有着一头棕色的长头发,有一双清澈的眼睛,有一脸犹如蜜糖般的笑容。我们都把她当做姐姐。
  她常常在晚上空闲的时候来我们宿舍和我们谈心,我们感到很温暖。我的父母不在身边的日子里,我依然感觉很幸福,因为我能感受到她那慈母般的关怀。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小萍老师。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我的第二个“母亲”。


文静女生黄金琳

上一条:夏令营之我的外教老师 下一条:“老外”先生——Bim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