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课外活动>>正文
 

维C班的野外急救课

作者:张老师 来源:外教交流营C班 日期:2018-07-20 14:48 浏览:

     2018年7月的第五天,天气照常的风和绚丽,随着烈日酷暑下,学生们集体在220大课室集合上急救训练课,这次不止有我们班,还有交流的其他俩个班,分别是交流A和交流B两个班。三个班齐聚一堂,在此学习急救知识。


认真地听讲中

     今天下午的急救课,我们交流c班的学生特别的积极回答问题,也非常的认真,在如果手骨折受伤了,如何快速又有效率的使用三角巾包扎环节中,我们班的学生也积极的给其他同学演示如何包扎,在此环节中,我们学生的积极表现受到了教练的表扬。


小鹏和涛涛积极的上台教学如何正确包扎


    紧接着下一个环节是如何正确使用绷带包扎受伤的手,在此环节中我们班的小鹏和安农同学也是非常的积极踊跃的上台演示。


    而我们班的其他学生则是在台下相互给对方包扎 ,看着他们认真和积极的样子,作为班主任的我们都非常地欣慰,相信所有为人父母也都一样,为孩子们感到骄傲和自豪,这都是孩子成长的结果。


c班的同学相互包扎、相互教学


边听讲边动手实践


 教练的贴心教学

    在最后的双人徒手搬运过程中,我们班的涛涛、小鹏和安农同学依然积极的上台演示,给台下的同学做示范,他们的积极表现都受到了台下同学的鼓掌和教练的表扬......


“杠桥式”徒手搬运演示


“拉车式”的徒手搬运

   下午的野外急救训练课过程中所有的同学都学到了受益终身的急救知识并且整个课堂都在愉快地氛围中结束了。望他们在每一天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像今天一样积极和开心快乐。

上一条:遇见你,我很开心 下一条:挑战白云山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