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课外活动>>正文
 

遇见你,我很开心

作者:白家辉 来源:外教交流营C班 日期:2018-07-21 21:24 浏览:

  本网讯 帅气的主持人简单介绍完奥运冠军后,随着热烈的掌声,一位美丽动人的国人偶像——奥运蝶泳冠军焦刘洋迎面向我们走来,孩子们用最洪亮的声音,大喊奥运冠军的名字。孩子们举着自己亲手做的卡片来迎接这个大姐姐。


奥运冠军焦刘洋


能见到冠军本尊就是笑得灿烂


精心制作的卡板


大姐姐在和我们回顾12年的精彩时刻


来张大合照

  今天这个大姐姐给我们分享了她艰辛的冠军路,冠军路非常的不寻常。孩子们也获得了许多启示,为以后自己如何完成自己的终极理想做准备。感谢这个奥运冠军在百忙中抽空过来和我们上这堂有意义的课。

上一条:交流C班趣味活动 下一条:维C班的野外急救课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