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课外活动>>正文
 

挑战白云山

作者:白家辉 来源:外教交流营C班 日期:2018-07-18 20:55 浏览:

  今年的广外乐享夏令营与往年有点不一样,我们增添了许多户外拓展的活动,有一个非常有趣而且具有挑战的项目值得大家关注一下——徒步登山。我们美丽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白云山相连,白云山风景优美,空气清新,非常适合大家锻炼。那么我们外教交流营C班的同学也向白云山发出“挑战”了!!


检查装备


传授地图和指北针的知识

2ECFC
道路崎岖

26488
知识传授中的欢声笑语

22DAF
“尝试”十滴水的“威力”—防中暑

26732
教练爱心爆棚,爬山要做好防蚊措施哟

2B2B0
装点山泉水回去“留念”一下

2BEBE
帅哥来张合照嘛

28D5E
“田七”,来笑一个

  最后,我们全营的人都坚持走完这段崎岖的山路,大家虽然都精疲力尽,但是也获益良多——坚持就是胜利。






上一条:维C班的野外急救课 下一条:【图集】宿舍是我家,快乐干净我来夸!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