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旅游剪影>>正文
 

夏令营一日游心得

作者:钟辅耕 来源:高二班 日期:2014-07-23 12:48 浏览: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夏令营一日游。早上8:40,我们沿着第一个目的地广东省博物馆出发了。20多分钟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省博物馆。
  首先映入眼帘的各种直插云端的建筑,这里就是著名的广州新中轴线。广东省博物馆月光宝盒般的外表很精致。班主任一开始直接带我们去了三楼参观。首先引起我兴趣的是纯度99.99%的钛、铂等日常生活很少见得金属,在化学虽然看到过这些名词。但这还真是我第一次看见实物。化学课本虽然有这些矿石的图解,但还是不如实物中的精致,另一样吸引我眼球的是古代玉器展,每一件都是精雕细琢的艺术精品,边上的玛瑙和变色石这些我之前闻所未闻,今天的省博物馆之旅真是大开眼界。进入百草园时看到了《本草纲目》的一些相关知识,里面成列着各种植物的图片和他们生长环境的解释还有食物标本,这些标本都能清晰看见叶子上的绒毛和纹路。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到了海洋主题馆,这里是属于海洋生物的“领地”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可我对他们不怎么感兴趣,只是关注了一些动物的信息而已。我感兴趣的是下面的恐龙化石。

 
雄伟的省博物馆

  下午,我们去了广东科学馆。用我的话说就是进入了机械的世界,有很多厉害的机器人,一边下象棋和一边下五子棋的机器人很吸引我。

上一条:快乐之旅 下一条:旅游记——生活之美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