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旅游剪影>>正文
 

快乐之旅

作者:王心妍 来源:高二班 日期:2014-07-23 12:50 浏览:

  今天上午去了博物馆。博物馆很大很有趣。博物馆里面的钻石馆里有很多很美丽的很漂亮的宝石,在灯光的照射下闪耀着耀眼的光芒,变石很神奇,在不同角度下能够发出各种不同的光泽。海洋馆更加神奇,蓝色的灯光让人感到非常的舒服,各种鱼类模型非常逼真,鲨鱼们很可爱啊。去海洋馆的途中经过展示各种陆地小动物的展览馆。各种小动物很是可爱。记得小时候我不愿意吃饭的时候,老妈对付我的方法就是打开电视给我看动物世界。直到现在我依然有指着动物说“这是你,这是我”的奇葩习惯。走走就去看了一下罗冠中的画展,完全看不懂,果真是高雅艺术。一路走马观花,很羡慕画家、作家、音乐家,他们能够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宣泄自己的情绪。含蓄又直接,可我什么都不会。我会画画,只是皮毛:会写作,却写不好:会弹琴,却依然没有乐感。DORA会画画,她经常和我说她作画的一些想法和设计,她虽然不是特别漂亮却又一种很吸引人的气质,是不是学艺术的女神姐姐都这样吗?

 
精美的海洋生物化石

  下午去了科技馆,科技馆里面挤满了小孩。看了很多关于高中物理实验的模型,感觉很羡慕生活在大城市的孩子,他们有这么多人文科技知识体验馆,科技馆我玩的不多,因为放眼望去都是小孩。应小伙伴的要求,我们去看了一些细菌,寄生虫细胞生物为主题的展览。恶心又神奇。
  高楼耸立在这个城市。小时候来广州就觉得很喜欢在这里。高楼耸立的间隙却又着阳光照耀的温暖。广州城在耀眼的灯光下,年亲人急促的脚步里有着我最想要的温暖。今天逛了一下发现更爱这里了。所以需要好好的学习,然后希望以后自己的大学能够在这里留下脚印。今天Dora补过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上一条:一日游 下一条:夏令营一日游心得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