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旅游剪影>>正文
 

旅游记——生活之美

作者:沈淑珍 来源:小五班 日期:2014-07-23 01:10 浏览:

  旅游的目的在于发现,生活之美在于体会,每一次旅游就是一次新的体验。迎着朝阳,驾着彩云,乘着舒服的巴士,我们向广东省博物馆进发。


兴奋的表达

  来到海洋馆,仿佛置身于海洋之中,感受海洋广阔的胸怀,温暖的淡蓝,感受生活的美好!


仿佛置身于海洋之中

  各种各样的本草药材,不同的功能,琳琅满目,形状各异,也为夏令营的小朋友们增长了不少的见识。


草药标本

  来到百鸟图林,各种各样的小鸟一下就把小朋友迷住了,在相机咔嚓的一瞬间,留下美好的回忆。


美美的一笑

  看到身后的小朋友那热爱书籍的画面,心里描绘着祖国的未来是掌握他们的手中,展现出一幅幅美好的蓝图。


小朋友们正在认真挑选书籍 

 

上一条:夏令营一日游心得 下一条:发现之美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