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旅游剪影>>正文
 

一日游

作者:卢敏芝 来源:高二班 日期:2014-07-23 12:56 浏览:

       今天天气好好喔!出游,耶!早上大约20分钟的车程,到达了广东省博物馆。据说这个博物馆是全省最大的,我们总共参观了三层,自然、历史,看到了许多宝石钻石,其中有我最喜欢的琥珀和蓝宝石等好多漂亮的石头,了解了有关这些石头形成的条件。最印象深刻的是孔雀石,十分漂亮接下来我要说的是我最喜欢的海洋馆了。天蓝色的背景灯光,一走进海洋馆就觉得好有意境啊。有许多鲸鱼模型和小鱼群被悬挂在半空中,超级形象生动。好好看啊,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还有了解了鲸和鱼的区别。楼下是几只巨大的恐龙骨骼,真的超级大!too big!I like it!

 
精美的工艺品

  中午伊始我们回到了大学城,在学校饭堂用完午餐后休息了片刻我们就搭上了前往广东科学馆的大巴。这个科技馆给我的感觉就是太刺激了。我尝试了很多体验项目。唯一的遗憾就是三维立体球没有玩到。真是太多太多人在排队了,补过体验了一下在外太空失重的感觉,在宇宙飞船上引入和靠外力运动,体验了之后才了解到宇航员这么辛苦,再航天服里面拍了个照,很有趣。科技馆真的好好玩啊,今天一整天都超开心的!

上一条:愉快的出游 难忘的生日party 下一条:快乐之旅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