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旅游剪影>>正文
 

愉快的出游 难忘的生日party

作者:林英峰 来源:高二班 日期:2014-07-23 14:13 浏览:

  今天一大早就被宿舍的CK同学叫了起来,之后就是飞奔去饭堂吃早餐,赶在8:40前吃完上了大巴车去省博物馆,我们是7号车,车上的导游小蔡是潮汕人!

 
生日蛋糕

  省博月光宝盒般的外观令人叹为观止,十分高大上,旁边还有广州最高点小蛮腰。到处都透露出现代化气息。
  博物馆内部更是让人大开眼界,星光宝石、猫眼石、须鲸、鲨鱼和各种矿石应有尽有,真不愧是省博物馆。
  其中最吸引我的还是楼下进行的甲午中日战争纪念展,和美洲文化展。虽然是理科生,但是对于历史文化还是怀有浓厚的兴趣的。
  相比于博物馆,下午的科技馆就多了些无语。所有体验项目都被小学生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一个水泄不通。无奈之下我们只能缴械投降。
  晚上给了我很大的惊喜,老班和其他同学帮我过生日,超级开心,真想不到同班的五百块(梁家豪)和我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了。

上一条:初三小苹果 下一条:一日游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