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旅游剪影>>正文
 

初三小苹果

作者:李龙发 来源:初三班 日期:2014-07-24 09:37 浏览:

  筷子兄弟的新歌《小苹果》,听了一次就完全停不下来!满脑子都是: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毫无疑问,《小苹果》已经成为2014年最让人难以忘记的神曲。
  对此在初三班,也有一位如同小苹果这首歌一般的人物,让我们难以忘怀。她就是:徐泾瑜。


小苹果:徐泾瑜


圆圆的小脸,带上发夹使她像一个小苹果


有时候她很认真


但是一转头又会令你会心一笑


她会想尽一切办法逗你笑


配合上头上的两角,就变成一只小鹿


扮演爱因斯坦都不专业


有时也会腼腆淑女


会有一点小淘气


多变的性格使她更为可爱


她就是初三班的小苹果:徐泾瑜

上一条:广外“快乐英语”夏令营中学部长隆鳄鱼公园一日游 下一条:愉快的出游 难忘的生日party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