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旅游剪影>>正文
 

发现之美

作者:翁子怡 来源:小五班 日期:2014-07-23 00:34 浏览:

  飞机是怎么来的?是人们发现了鸟儿而模仿制造出来的。窗帘是怎么来的?是人们发现线设计出来的。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发现,当然,我也有我的发现。
  今天,天气睛朗,上午,快乐英语夏令营的同学们一起来到了“广东省博物馆”。博物馆分很多个馆,有宝石馆、花馆、海洋馆、恐龙化石馆等等,在这些绚丽多彩的馆里,有许许多多的珍贵物品,它们应该都是拥有悠久历史的文物吧!它们个个栩栩如生,千奇百怪,漂亮极了!


我们一同探索、发现

  这一次的博物馆之旅,让我大开眼界,从天上的飞鸟到水里的鲸鱼,再到地上的昆虫、植物,都让我流连忘返,眼光久久的不能从这些多彩的物品上转移。在生活中,只要你用心的去发现,认真观察,就会得到巨大的收获。


百鸟图

 

上一条:旅游记——生活之美 下一条:科技馆的快乐体验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