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旅游剪影>>正文
 

科技馆的快乐体验

作者:雷玮轩 来源:小五班 日期:2014-07-22 23:54 浏览:

  今天是我们快乐英语夏令营旅游的日子,旅游的地点是广东省博物馆和广州科技馆,我最喜欢的是广州科技馆。
  当我们乘车到达科技馆一楼照相时,我还没想起来我之前来过这里,但当我们来到二楼时,我才发现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虽然不是第一次来,但我探索的兴趣依然不减。


令人眼前一亮的大厅

  我和同学一路往前走,印入眼帘的是儿童乐园,人体与感觉馆,声音与振动等场馆,每个场馆都有它不同的功能,都有它的特色。我迫不及待的走进场馆去体验活动,当走到镜子迷宫时,我一下就被迷倒了。排了长长的队舞,终于轮到我了,我带着好奇与兴奋进去了,一到里面发现迷宫里全是镜子,每两面镜子之间的出口又是镜片,找了很久,费尽脑力,终于走出了镜子迷宫。紧接着我们到了翻滚的车,一进入车里,整部车就会来个360度的翻转,直到翻到最底下,然后再转回来。车里装了一个摄相机,记录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机器人玩转魔方


猜猜我在干什么

  这一次的旅游让我发现了很多东西,也学会了很多,我们要从小学会坚强,培养自已坚持不懈的好品质。

上一条:发现之美 下一条:期待已久的一次外出旅游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