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感言>>正文
 

赖炫辰闭营感言

作者:赖炫辰 来源:外教交流营B班 日期:2018-07-26 16:35 浏览:

赖炫辰感言:

   在我的生活中,我参加过许多夏令营,有最强大脑,去英国等等,但最令我难忘的是广外乐享夏令营。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8天就过去了,在这8天里有我们相互帮助的同学,有和蔼可亲的老师,还有耐心教导我们的教官。在这几天的生活中,有许多有意义的活动,例如:破冰活动,徒步7公里,篝火晚会,野外生存训练。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知己——F4的其余成员。

在这几天中,我明白了团队团结的力量,英语的重要性,野外急救的方法。广外,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我与我的舍友


上一条:周婧学生感言 下一条:外教交流高中营之学生感言(下)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