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感言>>正文
 

外教交流高中营之学生感言(下)

作者:陈明聪 来源:外教交流营高中班 日期:2018-07-25 11:10 浏览:

16.何朝阳:

在广外乐享夏令营的学习生活中,我过得贼开心(挺快活的)。在这几天中,同学们之间由最开始的羞涩不言到现在的无话不谈一起经历了许多趣事。白云山一行,令同学们叫苦不迭,急救知识的培训也使同学们的保命手段更硬了几分。更令人高兴的还有每天为我们上课、陪我们游戏、照顾我们生活起居的各位老师。很幸运地遇见了各位!愿同学老师们开开心心每一天!


17.苏琬淇:

时间匆匆走过,夏令营的同学奔跑、学习的身影已印在我的脑海中,发生的一切事,好似还在昨日,在这十多天中,我接触到了我所不知道的英语,学习到了许多事情,让我尝试很多没有尝试过的事,让我懂得要迎难而上,不畏困难!


18.邱婉媛:

人的一生总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正如来到这个夏令营,我本没想过会发生太多有趣的事,但我错了,在这里我遇到了很多比我大或者和我同龄的人,从他们身上真的能学到很多为人处事或者性格渲染,这看似漫长的几天过得飞快,让我结交了更多的朋友,也让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人生的十字路口不再彷徨。感谢所有陪伴我的人。


19.李天怡:

自从来到广外,我结交了许多新的朋友,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这里的老师都很和蔼,宿舍生活也很友善。十分感谢这里的老师、同学、朋友,让我更善于与人交流,也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


20.龚华:

广外乐享夏令营每年都会在风景如画的白云山开展,吸引各地的青少年来到广外的校园,感受广外的魅力。
来到这里这么久,学到了许多的知识,也结交了许多的朋友。英语水平也稳步提升。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感到充实和快乐。


21黎玥辰:

时间过得真快,夏令营的时间已经过半,可与大家相逢的场景却依旧那么清晰,恍如昨日。真的很感谢夏令营,给予我成长的机会,展示的空间。也感激每一个遇见的人。陈老师、梁老师、Paula、张老师、赵老师还有可爱的同学们。希望大家都一样能有所收获,继续如向日葵般,向上生长。


22.吴若慈:

为了不虚度光阴,我来到了广外乐享夏令营,在这里我学到了与同学的沟通技巧,共同努力进步;还同教练一起爬山,磨练自己的意志力与耐力;我们与外教进行交流,提升自己的口语能力;向语法老师学习英语语法,吸收更多的知识;向听说老师询问技巧,提升英语听说能力,受益匪浅。


23.何程捷:

时光荏苒,岁月青葱,转眼间已至盛夏,暑假已过半,而夏令营也接近尾声。这意味着拥有欢声笑语的时间即将结束,紧接而来的是紧凑学习生活,也许这是新征程的开始,一切都属于未知。尽管时间短暂,但在此却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回忆,也学到了许多知识。


24.张艺婧:

十二天其实蛮长的,长时间泡在英语的环境中,不论平时有多不愿开口讲英语,但在这几天都会开口说英语。Paula很和蔼,对谁都非常热情,笑容常在。总告诉我“you will better”。我相信她,我一定可以better。班主任也非常耐心,带着我们这群大皮孩,很感谢。感谢所有为我们付出的老师,谢谢你们!


25.陈则明:

时光荏苒,一切仿佛还在昨天。还忆那天,与同学们初次见面,略现青涩。担任文体委员后,初来乍到锋芒不露,再到户外和课外活动,与同学们一起欢声笑语。直到乐享之星的准备,再现紧张与青涩,回头想到时雄心勃勃,想起那句“院草嘉嘉,封狼居胥,赢得仓皇北顾”。对过去,“可堪回首,佛狸祠下,一片神鸦社鼓”。不小的收获,对未来,心存希望,昂首阔步。


26.冯宇凌:

今天是来到夏令营的第七天。
之前,我报名参加了乐享英语之星,报名的初衷并不是为了赢得最后的胜利,我只是想作一个演讲,把自己想讲的东西分享给大家。从我小时候开始,妈妈为了锻炼我,她创造了很多机会给我去上台演讲。可是在演讲台上我没有演讲的台风,为此我作了很多努力。我练习了很久,一遍一遍过,我希望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是近于完美的。所以我站在台上,我可以不紧张地面对所有的问题。显然,我仍不具备淡定的心态和优雅大气的台风,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在加赛即兴演讲的发挥。我很佩服其他的参赛者淡定自如的表现,just take it easy!所以在演讲这条路上,我还有太多需要努力……


27.谭智勇:

没有夏令营老师们的辛勤教导,就没有我学习上的进步。学海无涯苦作舟,小小的进步不代表什么,我将继续刻苦学习,弥补知识基础的不足,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28.李奕辰:

这个夏天,我从初中毕业了。我是个做事认真的人,既然我喜爱英语,那么我就要努力做得非常优秀,我的目标是像说母语一样去说英语,我渴望挑战与突破。在广外乐享夏令营,我每天都很忙碌,但很充实,这里充满趣味和挑战,也促进我的进步,十分感谢广外乐享夏令营!


29.吴姗姗:

在广外乐享夏令营,爬山时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我最累的时候,还有好伙伴陪着我走;在我又渴又没水喝的时候,教练给了我一瓶水,真的很感到!总的来说,这几天还是很开心!


 

上一条:赖炫辰闭营感言 下一条:董镒嘉的夏令营感言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