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感言>>正文
 

周婧学生感言

作者:周婧 来源:外教交流营B班 日期:2018-07-26 16:39 浏览:

周婧感言:

    不知不觉,夏令营的时间已过半,开营典礼上的一幕幕仍如刚刚发生一般。

    在短短7天,我们有丰富的课程,有趣的活动,我们的生活非常开心、有趣、充实。初到这里,有诸多的不适应,不认识路,上课进度快跟不上,教室离宿舍远等。从上课听不懂到积极回答课堂问题,每天我都能有收获和积累,我的英语水平正在不断提升。在这里,我交到了新的朋友,学到了许许多多的英语知识,参加了大大小小的活动。

    希望在今后的时间里,我能更多地享受夏令营生活,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




我在急救课上学习包扎

上一条:闭营有感 下一条:赖炫辰闭营感言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