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教学活动>>正文
 

谢谢老师——我们的快乐源泉!

作者:黎芷韵 来源:初二班 日期:2017-07-29 18:39 浏览:

  本网讯 快乐英语夏令营接近尾声了,时光荏苒,初二班的同学们经过十五天时间的磨练,变得独立、关爱、成熟,更重要的是她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快乐。而同学们快乐,离不开辛勤付出的老师们。

  周仪在日记中写到:“我觉得每一个老师对我们都很好。Esp.(Esperanza)会给我们玩游戏,Julie会给我们看电影,牛老师给我们学了很多知识,黎老师和招老师又关心我们,又付出了很多,我很感动。”

  感谢老师们的关爱与教导,我们将满怀信心,收获更多的快乐!

上一条:绘本故事C班的课后趣味活动 下一条:受益匪浅的语法课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