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教学活动>>正文
 

绘本故事C班的课后趣味活动

作者:袁苏娟 来源:绘本C班 日期:2018-07-17 09:25 浏览:

  本网讯 716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享乐夏令营绘本故事C班班级趣味活动在课室114举行。

  420分下课后,绘本故事C班全体同学留在原课室开展班级趣味活动。同学们兴趣爱好各有不同。


象棋


围棋

讲故事

  绘本故事C班同学们在棋盘中了解彼此,互相切磋棋艺;在课堂上相互监督,相互学习;在生活中携手成长。

上一条:轻松学英语 下一条:谢谢老师——我们的快乐源泉!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