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教学活动>>正文
 

受益匪浅的语法课

作者:陈明聪 来源:高中基础班 日期:2017-07-28 09:36 浏览:

  7月28日下午,赵瑞丽老师给我们上了第二节语法课。同学们都对语法知识很有兴趣,在分析句子时非常认真,下课时也会积极与老师互动,向老师请教学习上的难题,相信这对以后的高中语法知识的学习有很大帮助。


同学们与赵老师积极互动

 

 


 

上一条:谢谢老师——我们的快乐源泉! 下一条:初二班外教课堂——单词猜猜猜!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