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教学活动>>正文
 

初二班外教课堂——单词猜猜猜!

作者:黎芷韵 来源:初二班 日期:2017-07-27 10:39 浏览:

  本网讯 7月26日下午,外教Esperanza老师带初二班的同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单词游戏。


你们猜出来了吗?

  Esperanza老师先是让同学们从课本中挑一个单词,然后被选中的同学就在讲台上标注所选单词的字母数,剩下的同学则则负责说出任意一个字母。若是字母是属于所选的单词里面,则公布;若字母不属于所选单词里的,则台上同学得分,有权利在旁边的钩钩上为“小人”画上一笔,最后能完整画出小人的同学获胜。


这个新单词你们学会了吗?

  同学们积极动脑、主动举手,玩得乐此不疲。还有的同学动用了大词典,为同学们“增设难度”!
  课堂上欢笑声不断,精彩刺激的单词猜猜猜,相信也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受益匪浅的语法课 下一条:思辨营进行采访活动以收集观点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