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蓝逸轩之渐渐地变化

作者:蓝逸轩 来源:绘本营B班 日期:2019-07-26 09:03 浏览:

  本网讯 刚开始的夏令营,我觉得很陌生,因为我一个人也不认识,姐姐也和我不在同一个班,原本内向的我变得更加安静了。但当我看见老师时,我觉得老师很温柔,看起来很好相处,我又慢慢地和老师开始交流。后来,我和同学们交上了朋友,现在我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夏令营的生活真快乐!

上一条:硕果累累的夏令营 下一条:夏令营离别之际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