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硕果累累的夏令营

作者:李昀昊 来源:绘本营B班 日期:2019-07-26 09:08 浏览:

  本网讯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这几天的风风雨雨,我可谓是满载而归,硕果累累。我在这几天学到了许多东西,学会了如何和外教交流,学会了蛙泳和自由泳,提高了我的自理能力,我还体会到了友谊的珍贵。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我会继续努力的。




上一条:外教交流CD班的乐享之星评选 下一条:蓝逸轩之渐渐地变化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