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夏令营离别之际

作者:曾子涵 来源:绘本营B班 日期:2019-07-26 08:54 浏览:

  本网讯 这次的夏令营就快结束了,我和朋友,老师要分开了。我很开心也很荣幸可以当上纪律委员,而且我和另一个纪律委员在今天重归于好了!当我问了老师是大几后,我心中暗暗高兴,因为她下学期还可以再来!当老师在我们排练不好时 ,批评我们,我心中开始落泪,但我知道她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

上一条:蓝逸轩之渐渐地变化 下一条:温暖的夏令营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