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期待已久的野外生存训练!

作者:朱言一 来源: 日期:2019-07-19 10:18 浏览:

  “累死了,不走了!”
  咦,这是怎么回事?唉,欲知上文,请听我细细讲来。
  又是一个明媚的早晨,和往常如同是一个模子套出来的一样,又是起床、吃饭、上学......这无关紧要,就过“掉”了。到中午,终于迎来了我们“夏令营”一度的——野外生存训练(白云山登山)!我和舍友们异常激动。早上,我们一大清早就起来,恨不得一小时像一秒钟那么快,千盼万盼终于盼到了下午的来临,我拎上背包,整装待发,又经过了一路奔波,我们来到了起点,开始了登山,山上一堆土路,我们被吓得心惊胆战,一会儿有人滑了一跤;一会儿又有女生在“鬼哭狼嚎”。经历了“千辛万苦”我们终于“苦尽甘来”——走上了“光明大道”:柏油路。我们也欢呼了起来,我们一边走,一边看路边的风景;有翠绿的竹林,向我们低着头,有碧绿的大湖,给那天空的云彩,作一面梳妆镜,还有广茂的森林,为大地镶上了美丽的绿宝石......但美丽归美丽,这条路可不短,我们走的精疲力尽,力倦神疲,好似脚都快要没有知觉了,我们一步一走累得不行,我们的路队便从一开始的整齐拖成了现在的一条长条,于是,便有了开篇的那句话。可一路上,我们逐渐发现,很多小河都充满了垃圾,颜色也不行,仿佛为这地方加上了灰突突的颜色,看来,保护环境不能只挂在嘴上啊!然后我们到达了“梅花谷”,我们做了美丽的树叶贴画,我们组做了一直螃蟹,用了几片树叶撕开,再一个一个把“树叶钳子”,“树叶身子”等一一贴好,就完成了一幅贴画,其他组也有的做鱼,有的做树,有的做蝴蝶......我们还接了山泉水,又清又凉的好似就是矿泉水一样了!做完这些,这次的行程就基本完结了,之后,我们又下了山,回到了宿舍,结束了这快乐充实的一天!



朱言一同学



上一条:夏令营开营第二天——战胜恐惧,勇敢表达 下一条:倒霉的一天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