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倒霉的一天

作者:陈冠宇 来源:绘本营B班 日期:2019-07-19 09:49 浏览:

  本网讯 俗话有云“祸不单行”,今天我果然证实了这句话,接连遇到了几件倒霉的事情。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老天要惩罚我。

  我先是去游泳却忘记带泳帽,又因为天气原因提早起了水,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出来门口时发现学生证不见了,学生证不见了无所谓,可里面有一张几百元的饭卡和宿舍的钥匙啊!顿时,周围的空气仿佛凝固了,一盆无形的水从头上猛然泼下来,把我的心浇了个透,周围的同学在我眼中看来都在嘲笑我,一道道锐利的目光像箭一般朝我射来,我情愿花光所有的钱,当场原地蒸发。在朋友的安慰下,我踉踉跄跄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回了宿舍。

  回到宿舍后,我把床铺和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发现学生证的影子。我先在老师的帮助下沿着线路找了一遍,又问了下沿路的老师和路人,还是没找到。无奈之下,我只好让班主任挂失了那张卡。

  晚上回到宿舍后,我发现连我的小风扇都坏了。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呀,但我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游泳课的热身运动

上一条:期待已久的野外生存训练! 下一条:白云山徒步之科学营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