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夏令营开营第二天——战胜恐惧,勇敢表达

作者:慕容俊朗、段红艳 来源:粤澳交流营 日期:2019-07-19 11:21 浏览:

    今天是2019年7月17日。广外粤澳夏令营的第三天。

    今天大家统一穿上了粉色的营服,上课期间大家踊跃发言,对上课的内容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上课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也很轻松。

    外教课上,老师鼓励同学踊跃表达自己的看法。让他们战胜内心害怕犯错的恐惧,大胆表达。

    晚上的舞蹈课已经初见成效,舞蹈老师教的很卖力,同学们也很愿意去学习新的动作。

    晚饭过后进行了团队游戏,活动进行的非常欢乐。
    回酒店的路上大家已经打成一片了。一路上撒满了欢声笑语,为寂静的广外仲夏夜增添了几分爽朗。

上一条:外教交流营CD班与老师们的课余瞬间 下一条:期待已久的野外生存训练!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