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外教交流CD班的乐享夏令营

作者:邱杭 来源:外教交流营C、D班 日期:2019-07-18 14:49 浏览:

  本网讯 7月18日,微风习习,外教交流营CD班又迎来崭新的一天。上午,同学们精神满满,在学习委员的带领下齐声朗读。


朗读中~

  随后,在结束了三节有趣的外教课后,女生们集体在校道上来了一次大合照。


我们都是大长腿~

  下午,中教课一样精彩,课堂上欢笑声一片,相信同学们已经融入这个集体,乐享其中!


与美丽的中教老师交流~

讲述规则中~ 

上一条:欢声笑语的外教课 下一条:肖曼平泳池之旅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