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欢声笑语的外教课

作者:陈淑娇 来源:绘本营B班 日期:2019-07-18 15:35 浏览:

  本网讯 时间总是悄然溜去,转眼间已经到了夏令营的第四天。孩子们上了四次外教课之后,开始有了小小的进步,有些孩子的注意力更加集中,有些孩子已经可以开始听懂外教所说的话,这令老师和班主任都极其欣慰,辛苦了四天总算看到一些回报。这其中的原因是外教的用心良苦,外教每次都会给孩子们安排不同的游戏,这吸引住了孩子从而孩子越来越期待第二天的外教课。希望孩子们在剩下的夏令营中能更加发亮,表现更加精彩。

听外教老师讲游戏规则

开始玩游戏啦

积极配合外教老师

学生日记之期待外教课


上一条:云野的色彩 下一条:外教交流CD班的乐享夏令营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